首页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喜讯|我院学子在“乡村振兴 青年共创”吉林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20 12:37:43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积极营造“创业奋斗、‘就’在吉林”的社会氛围, 组织引导青年参与创新创业, 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创新驱动创业,丰富乡村振兴实践路径,我院学生积极参与“乡村振兴 青年共创”吉林省大学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

12月17日,“乡村振兴 青年共创”吉林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顺利闭幕。由我院四十余名同学组成的五支团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以及优秀奖一项!

此次大赛全方位展示了我院师生的创新创业风采,下一步,我院将结合专业优势和特色,引导更多师生参与各类创新创业赛事,将科研成果与创新创业相结合,为培养创新型、工匠型人才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