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喜讯 | 金奖!


发布时间:2023-11-13 10:43:40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植物保护学院“致远“青年志愿者协会协会参加了“由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共青团长春市委员会联合开展的“志愿长春 爱在社区”长春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满载"耳"归——木耳产业助农项目》荣获金奖,《鸿鹄之蜂志愿服务项目》取得铜奖。

“致远”青年志愿者协会秉承“行善致远”的公益理念,热心服务,专注为农。团队致力于菌类产业助农和赤眼蜂生物防治公益事业,持续推广具有“五不争”特点的菌类产业和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和乡村振兴思想,坚持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致远”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打造特色志愿服务项目,引导更多植保学子参与志愿服务项目之中,将学生科研成果和志愿服务相结合,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