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植物保护学院召开师生安全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0-12-26 11:35:16 点击:


 

为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寒假师生防控教育和管理工作,防止各类突发事件和安全事故发生,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学生工作办公室,分别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安全教育会、研究生和本科生安全教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校学生参加了会议。

20201225日,学院教师在吉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二部145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参加了现场会议,其余教工在线上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阮长春主持,会议上阮长春同志强调,学院要严格遵守学校党委要求,积极贯彻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党政同责,加强宣传教育,多措并举,查缺补漏,各司其职,顺利完成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工作。

 

 

20201225日,2020年寒假研究生安全教育会议在腾讯会议上进行,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佟鑫主持,首先,佟鑫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期末及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对暑假期间研究生教育和管理工作做出全面安排。结合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加强留校研究生的疫情防控教育,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布置落实了日报告、零报告行动轨迹晨检、午检等信息报送工作,同时,对假期突发事件应对做了明确说明,确保研究生寒期留校期间日常管理有条不紊进行。

 

20201210-16日,植物保护学院本科各年级陆续召开2020年寒假假期安全教育会,会上各年级辅导员从疫情防控安全、返乡乘车安全、心理思想安全、假期饮食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强化安全防范,增强安全警惕,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

 

 

植物保护学院通过在教师、研究生、本科生三个层面召开安全教育会,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相关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防控要求和政策,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