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吉林省昆虫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16 13:30:36 点击:

    1月12日上午,吉林省昆虫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报告厅举行。吉林省科协学会学术部副部长孙晓楠、昆虫学会理事长任炳忠出席会议。会议由学会秘书长朱慧主持。

    会上,孙晓楠代表吉林省科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到会的全体代表、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敬意和慰问。她指出,吉林省昆虫学会为吉林省农林业的发展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学会在新一届领导机构的带领下,在各位会员代表的大力支持下,继续为地方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学校科技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代表吉林省昆虫学会挂靠单位吉林农业大学,向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她表示,吉林省昆虫学会在省科协和吉林农业大学的正确指导和亲切关怀下,在各理事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新的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学会工作一定会继往开来,再接再厉,为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一届昆虫学会理事长、学校植物保护学院院长袁海滨在作表态发言中表示,学会将持续致力于昆虫学领域科技进步、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为吉林省农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她表示,希望各位会员代表能对昆虫学会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张杰研究员、束长龙研究员以及南京农业大学吴顺凡教授作大会报告,参会代表与3位专家围绕害虫生物防治,昆虫资源利用和害虫生殖行为调控等研究领域展开深入细致的讨论。会议反响良好,达到了预期效果。

    植物保护学院负责同志,昆虫学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