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植物保护学院召开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项目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20:15:28 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提高学院教师和学生创新创业能力。3月6日,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项目指导会在植物保护学院二部145会议室举行。指导会邀请经济管理学院孙世勋教授主讲,所有参赛指导教师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世勋教授对“挑战杯”赛制、评审要点等竞赛技巧进行讲解,结合省赛、国赛优秀作品,指出竞赛应由实际出发,依靠自身专业优势,发挥自身的潜力,盘活用好优质资源,以创新合作推动学院高质量科研成果转化,从而激发师生创新力,为国家社会培养创新创业新生力量。

最后,孙世勋教授对每个项目进行逐一指导,鼓励指导教师基于现有科研成果进行创新,在项目培育过程中注重人才培养,提高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

通过本次指导会,希望更多的师生积极投身到比赛中去,充分发挥各自的创造力和实践能力,为学院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