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植物保护学院开展“微爱校园,旧物闪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5 10:21:11 点击:

2024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为弘扬雷锋精神,引领时代新风尚,吉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动员全体同学弘扬乐于助人、积极奉献的传统美德。于3月3日—3月5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微爱校园,旧物闪耀’爱心捐赠”活动,鼓励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此次捐赠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活动期间共收到来自同学们捐赠的书籍,玩偶以及学习用品等一百余件。活动结束后,由志愿者们将所有捐赠物品进行有序整理、检查和清点,并装袋打包。

每一份捐赠物都承载着同学们的温暖爱心与关怀。所有捐赠物在学院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分别通过邮递和面对面赠予的方式送给了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检察院和长春市南关区北安社区内需要帮助的学生手中。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核心内涵,同时在学院中营造了人人争做新时代雷锋的良好氛围。未来,植物保护学院将持续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发展,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