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植物保护学院举办“一研为定 定为研一”考研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21 21:44:15 点击:


2024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为缓解我院学子的考研压力,坚定考研信心,鼓励同学们秉持从容的心态积极应考,植物保护学院于12月21日在学院二部145会议室为2020级考研学生举办“一研为定 定为研一”考研出征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系主任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毕业班辅导员王超卓主持。

出征仪式上,学院副院长袁海滨教授代表学院为2020级考研学子加油鼓劲并致以殷切期望,她嘱咐同学们要调整心态、坚定信心、轻装上阵,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祝愿同学们笔下生花、梦想终成。

接着,2020级菌物科学与工程专业翟航、植物保护专业王继斌代表全体考研学子进行发言,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谢,并表示全体植保考研学子定不辜负期望,满载而归,一战成硕!

随后,全体师生观看了由学院历时一个月打造的2024届考研出征视频,数不尽的汗水和泪水被时光沉淀成浓醇的回忆,这一趟有山重水复,也终见柳暗花明。

活动最后,学院领导为全体考研学生送上学院和学校后勤保障处、学生处精心准备的出征礼物并佩戴出征徽章,祝他们旗开得胜,心想“柿橙”。

今日虽是寒冬凛冽,但内心依旧温暖,植保考研学子们如那待放的花蕾,历经酷暑与严寒,带着自信、沉着与憧憬,奔赴考场,终将迎接明日的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