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植物保护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10:11:42 点击:


1024日,学院召开了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阮长春主持。

首先,阮长春书记向全体教师通报有关学院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换届改选任职公示的相关内容,同时希望新一届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们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科学规划、加快发展。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佟鑫就学校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孙文献院长在会上对学院上半年及暑期搬家等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学院工作进展情况,肯定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努力与付出。他指出,学院上半年着力推进 “双万计划”一流学科申报;完成了学院搬迁工作;在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提到我院本科生参与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植物保护专业能力大赛又有了新的突破。开学初,学院顺利完成了迎新工作,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的招生、大类分流等工作。同时,孙院长还向教职工们重点介绍了学院未来学科建设的思路和方案。就学院科研团队建设问题,孙院长表示人才断档是当下亟需解决的问题。他希望年轻教师能根据学院发展需求,及时调整和规划自己的科研方向,今后学院将重点加强年青教师的培养,积极发掘、动员年轻教师参与到学科建设中,对取得成绩的团队和教师要给予经费支持。另外,针对“一级学科培育计划项目”经费的使用,孙院长希望全体教职工集思广益,将经费使用在刀刃上,努力建设学校高峰学科。



最后,佟鑫副书记、陈长卿副院长分别通报了学生就业和教学工作相关情况。



植物保护学院

2019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