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植物保护学院关于公布“青年创新人才培育计划(试行)”2019年度资助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30 15:58:23 点击:


据《吉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青年创新人才培育计划(试行)实施方案》,经个人申报、学院教授委员会评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并经公示,确定五名青年教师为植物保护学院青年创新人才2019年度资助人选,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人选

陈长卿、付永平、刘朴、刘洋、侯洋旸

二、资助方式

采取以项目资助为主的培育方式,首批资助金额为5万元/人。资助期限为20191230日至20221230日。

三、考核要求

1. 在资助期内,入选者应完成下述工作业绩:

1)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子课题或省部级科技计划重点项目至少1项,或经学院认可的科研项目或成果。

2)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SCI收录的期刊上发表超过学科平均影响因子的学术论文不少于2篇,或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SCI收录的期刊上发表影响因子大于5.0的学术论文不少于1篇。

2. 入选者应严格按照《吉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青年创新人才培育计划申请书》开展工作。

3. 入选者每年需向学院提交一份工作报告、工作计划、经费使用报告并进行述职。学院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考核。

4. 学院将在一定范围内对入选者年度业绩进行公示。

5. 因特殊情况、连续一年以上出国(除学校批准同意人员)等原因,致使无法继续进行工作的,学院予以终止资助。

6. 入选者如有违反学术道德,或弄虚作假等违纪行为,经调查核实后予以撤消其资助,并追回全部拨款。

7. 入选者不得替换,资助经费不得转让。

四、其它未尽事宜由植物保护学院负责解释。


附:资助人选名单 

附件:资助人选名单决定.doc



中共吉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委员会
201912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