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2020年全国植物保护学科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6 11:19:47 点击:



各位同学:

“2020年全国植物保护学科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来临之际,为了积极弘扬志愿者文化,认真做好论坛的服务保障工作,促进论坛活动顺利开展,此次论坛活动将招募学生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服务时间:20201127-30日(具体服务时间依据岗位而定)

 

招募对象:学院全体在籍本科生和研究生

 

服务内容:服务保障本次论坛活动,包含引导服务、礼宾接待、会场服务、抵离迎送、宣传服务等。

 

 

01

招募条件

 

1、体貌端正、身心健康、吃苦耐劳,自愿参加2020年全国植物保护学科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相关志愿服务工作,有较好的志愿服务精神

 

2、能够参加服务前的各项培训及相关活动

 

3、能够在论坛举办期间承担相应岗位职责,服从安排的时间和岗位,全程服务

 

4、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交流沟通能力

 

5、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6、女生身高1.65m以上,男生身高1.75m以上

 

7、政治面貌为共青团员或共产党员(包括预备党员)。共产党员(包括预备党员)者优先。

 

02

招募时间

 

即日起至20201120

 

03

选拔流程

04

报名方式

 

申请报名的同学请在规定时间内扫描填写报名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