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我院《普通植物病理学》课程被认定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2020-12-30 11:52:50 点击:


近日,教育部下发《关于公布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0]8号),我院刘淑艳教授主持的《普通植物病理学》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被认定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我校共7门课程获此认定,数量居吉林省省属高校首位。

201910月,教育部发布了《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开启了全面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新征程,要求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把教学改革成果落实到课程建设上,计划用三年左右的时间,建成万门左右国家级和万门左右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即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

近年来,学院按照学校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遵循两性一度标准,大力开展金课建设。致力于让课程优起来、教师强起来、学生忙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学院将持续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大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一流本科课程,助力打造一流本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