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我院教师积极踊跃参加“红色引擎”工程 第三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23 11:54:32 点击:


923日,学校红色引擎工程第三期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综合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省教育厅高校干部处处长杨志宏,学校领导席岫峰、张越杰、刘双山、毛彦军、刘景圣、佟轶材、杜锐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文生主持。

全校共200名专业教师参加本次第三期培训,分为十个组。我院教师积极踊跃参加,共15名教师参加,其中袁海滨副院长担任培训班班长,陈长卿副院长担任第十组组长,刘淑艳教授担任第七组组长。

在开班仪式上,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洪君首先对2019年度红色引擎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成果展示。随后,与会领导为第二期红色引擎教师培训班结业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为第三批红色引擎党支部授牌;为第三期红色引擎教师代表颁发徽章。本期红色引擎教师集体宣读了红色引擎教师誓词。最后,学校党委书记席岫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红色引擎工程的实施,对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加强三全育人,具有重大而迫切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