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祝贺我院学生在第六届“创青春”吉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08 15:35:46 点击:

     

    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创青春”吉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我院学生喜获佳绩。

    由田瑞、沈子琦、俞显浩、黄钰霖、李想同学组队参赛的项目《菌子营养全餐,助力健康新生活》荣获农业农村(创新)组铜奖;由李梦洋、赵续宇、崔帅、张海翔、尚学钰同学组队参赛的项目《印染业污水的绿色降解》荣获商工(创新)组铜奖。

14C2E

    据悉本次比赛由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吉林省商务厅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赛事规格较高,吸引了省内百余支参赛队伍比赛。我院共选派2组学生组队参赛,并通过预赛、复赛和决赛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均获得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