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邀请吉易慧农开展企业宣讲和学生就业指导


发布时间:2020-06-01 10:28:37 点击:

       为在疫情影响下,打赢学生就业保卫战,我院诚邀吉易慧农(吉林吉易互联网平台发展有限公司)于2020年5月29日下午13时,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企业宣讲会,公司执行董事郑维先生还从多维度、多视角,为我院学生开展线上就业指导。

        会上,郑维先生先后用了近1个小时的时间,从疫情影响下大学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如何?涉农专业学生就业前景如何?公司实际情况以及目前为同学们提供的实习岗位介绍等多个方面开展宣讲和指导。

        同时,目前在该公司就职的我院优秀毕业生2016级硕士研究生褚逸轩、曲洺伯两位优秀校友,还分别从公司业务介绍和个人工作成长经历与在线同学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会后,郑维先生还在线上耐心、细致的为在线学生提出的就业疑问、求职问题等进行详尽解答。

        通过举办本次宣讲活动,一方面,企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诸多就业岗位,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学生就业落实;另一方面,也为我院学生步入社会,做好工作准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