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吉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举办2020年“青春抗疫 爱国力行”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0-11-08 11:10:17 点击:


 

116日,植物保护学院于鲲鹏学生文化活动中心举行了2020年“青春抗疫 爱国力行”迎新生晚会。学院党委书记阮长春、副院长袁海滨、副院长陈长卿、党委副书记佟鑫、院长助理高宇、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志、各教研室专业教师代表、学院团委书记尚妍妍、学工办全体老师,各学院辅导办学生工作人员,兄弟学院学生会、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活动现场并观看了晚会。

 

 

汇演在电声协会伞猫乐队带来的歌曲《你要跳舞吗》中拉开序幕,节奏轻快,一开场就引燃全场。磁性的嗓音,动感的韵律,体现的是对青春的理解。

 

 

由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史泽宇编曲表演的歌舞《爱如潮水》,节奏轻松明快,惊艳众人,舞蹈动感激情,散发的青春气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歌曲串烧《岁月如歌》,演绎深情,歌声深沉,意蕴悠长,感叹着岁月变迁,时光飞逝,鼓励同学们把握青春机遇,珍惜时间。

 


 

古典舞《采薇》,妙态绝伦,轻步慢舞,闲婉柔靡,婀娜多姿,充分体现了中华传统舞蹈的优美曼妙。

 

 

武术表演《武动乾坤》,行云流水,丰富的内容和深邃的文化意蕴,是中华民族创造的文化精粹

 

 

小品《和你一样》,改编于我院老师科技扶贫,助力三农的故事,情节紧凑,故事深刻,幽默诙谐之中,更展现了农大老师、学生,扎根农村,投身基层的坚定信念!

 

 

舞蹈《你的答案》,带我们领略了抗疫期间的动人瞬间,充满深情,感人至深,看到了中国人民的团结和奋斗,体现祖国在疫情中的强大。

 


 

紧随其后的是由2020级新生代表为大家带来的歌曲串烧《飞扬青春》。歌曲婉转,歌声悠扬,仿若置身那个奋斗的夏天,回顾那段奋斗的青春,用青春之我,感受青春之温度,谱写青春之华章。

 


 

舞蹈《MARIA》,改编完整,韵律动感,动作酷炫,伴随着律动的音乐,向大家展示了新生的风采。

 


 

由学院的女教师们带来的旗袍秀表演《婉韵师风》,老师们身着旗袍,手执宫扇,优雅大气,温婉袭人,展露出植保女教师知性美。

 

 

由学生会主席团、新生代班表演的舞蹈《舞动青春》,朝气蓬勃,再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他们用舞蹈迎接新生的到来。

 

农业现代舞《耘野逐梦》舞姿轻盈优美,神形兼备,尽态极妍,在舞台上播下了农业的种子,以情景舞蹈的形式呈现出农业学科的魅力,体现了吉农植保人辛勤耕耘,逐梦田野的信念。

 

 

天南海北共祝愿,祝愿祖国明天更美好,文艺汇演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植保学子用歌声向祖国表白,用青春向祖国致敬,为祖国的繁荣昌盛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植保学子青春洋溢的活力与热情,祝愿新同学在筑梦路上不惧风浪,在奋斗路上不断前行,在逐梦路上乘风破浪,在青春路上扬帆远航。

 

最后,学院领导上台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共迎“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