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青春抗疫 爱国力行 植物保护学院2020级新生手抄报比拼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30 11:30:18 点击:


*          

11月料峭的寒风吹落了霜花,在纷嚣的世界里雕琢出透彻的白,晶莹地随风绽放。在这个惊艳的11月,植物保护学院开展了青春抗疫,爱国力行之安全教育我践行系列手抄报活动。

消防安全

食品安全

 此次活动自13日起,为期15天。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每位参赛选手的作品,都赋予了他们对安全教育的独到的理解。他们的作品图文并茂,内容丰富,使同学们能够直接的了解到安全的重要性。为此,我们也设置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佳创意奖四个奖项,鼓励同学们的自由创作。

网络安全

 生命为重,安全先行。安全是教育的前提,大学生除了在校的日常学习和生活外,还要参加各种社团组织活动。在这种情况下,安全显得尤为重要。为加强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植物保护学院安全教育管理部组织了这次安全教育月活动,提高一些缺乏社会经验和缺乏安全防范意识的同学的安全意识,掌握必要的安全知识。

女大学生安全

世界无烟日

 这次安全教育活动圆满的结束了,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植物保护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服务于同学的本质。提倡和组织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参与植物保护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活动的积极性。把安全教育落到实处,尽可能避免不理智的行为和事故发生,为我们的生活与学习营造更好的环境,构建安全和谐校园。同学们也了解到了更多的安全知识,提高了团队合作能力,也充分发挥了大家的创作积极性,为同学们丰富的课余生活添上了至关重要的一笔。

世界无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