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青春抗疫 爱国力行 植物保护学院举办“1+N”企业进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2 11:31:27 点击:


为开展行业分析,转变学生就业意识,了解农业行业现状,整体提升学生就业素养,植物保护学院于1129日在综合楼国际报告厅一楼举办青春抗疫爱国力行植物保护学院“1+N”企业进课堂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鹤壁佳多科工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慧媛女士为学院学生作报告。鹤壁佳多科工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慧媛女士、技术总工石志刚先生、销售经理卞圣文先生、总经理助理李艳丽女士、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出席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佟鑫主持。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报告中,赵慧媛女士先后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从疫情影响下大学生面临的就业形势、植保专业就业前景、公司实际情况以及目前可以为同学们提供的实习岗位介绍等多个方面进行报告和指导。

赵慧媛女士从公司的创业历程出发,通过介绍公司所拥有的植保领域的先进技术和植保应用的先进仪器以及公司曾解决过的实际案例,为我们讲述了植保学科事业的企业的综合情况。

 

通过这场宣讲会,帮助同学们真正的了解企业与就业环境,真正的接触职场,让同学们走上社会选择时,多一分了解,多一份保障。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能够理性选择,不盲从,不跟风,根据自身的年龄阅历、技能、经验、现有条件,实际情况去分析自我,找到合适自己的定位。规划自己的未来道路,做出正确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