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植物保护学院举办“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2021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21-12-22 09:19:41 点击:


2021年6月11日17:30,植物保护学院“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2021届毕业晚会在鲲鹏学生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阮长春、院长孙文献、副院长袁海滨、副院长陈长卿、党委副书记佟鑫出席活动。2021届全体毕业生观看了本场晚会。



本场晚会共分为“青葱岁月一见倾心”“志存高远砥砺前行”“驰骋沃野再谱华章”“逐梦助力扬帆远航”四个篇章。



●第一篇章●

青葱岁月 一见倾心

在第一篇章中,活力四射的舞蹈《舞青春》,充满朝气的歌曲串烧《麦动青春》,体现了2021届毕业生风华正茂,热情洋溢,充满意气与生机以及蓬勃向上的青春气息。



●第二篇章●

志存高远 砥砺前行

在第二篇章中,朗诵《胸怀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歌曲串烧《燃情青春》和舞蹈《Maria》三个节目展现了植保学子拼搏奋斗、砥砺前行的青春历程。



● 第三篇章●

驰骋沃野 再谱华章

在第三篇章中,朗诵《不负韶华,初心如磐》,现代舞《耘野逐梦》和舞蹈《Rolling love》,通过自信张扬的表演,体现出新时代青年心怀沃野、矢志担当的成长历程。



● 第四篇章●

逐梦助力 扬帆远航

第四篇章中,植物保护学院教师朗诵的《启航新征程》,为毕业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并以此激励学生们继续秉承“明德崇智、厚朴笃行”的校训,肩负责任,矢志拼搏,不断淬炼思想,锻炼品格,在担当责任中作为,在追求卓越中砥砺前行。

晚会在毕业生们演唱《玉簪花开的地方》的歌声中结束。



本次晚会,为毕业生们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充满温情与感动的视听盛宴。并激励毕业生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在未来新的人生征程中,勇于承担新责任,努力成就新梦想,奋力实现新作为,为建党一百周年添光加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