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植物保护学院举办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赛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20:53:10 点击:

为提高我院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项目质量,提升青年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3月27日,植物保护学院举办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赛答辩会。经济管理学院孙世勋、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连奎、校团委王璐担任评委,学院院长袁海滨、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德新、学院团委书记王超卓以及全体项目指导教师参会,经过前期组织和动员,共18个项目参与答辩。

答辩会上,各团队从项目背景、实施方案、商业计划等多个方面进行介绍;评委针对项目商业模式、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等方面进行点评和提问,最后对项目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植物保护学院高度重视“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进、以赛促创”的工作理念,鼓励更多的青年学子参与到创新创业竞赛中来。学院将充分发挥师资优势,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培养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不断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