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微风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植物保护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一)


 

 

入党启蒙教育是党员教育的基础,是强化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激发学生政治热情,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关键阶段。9月22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举办首场新生入党启蒙教育。2020级全体新生观看了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吉林农业大学李玉教授讲授的《践行初心和使命,让党性在科技为民的路上闪光》专题报告。

李玉院士在报告中叮嘱青年人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为民初心,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树立把一切献给党和人民的坚定信仰;要勇于践行初心,勇攀高峰,实现自己的科技报国之梦;要认清使命、兑现初心,为党为国为民做出农业青年应有的贡献。李玉院士进一步勉励青年,在“三农”建设中应当身先士卒,站在农业生产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把论文写在大地上”,筑牢初心,履行使命,让党的初心在科技为民的路上闪光,为国家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力量,不负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有效激发了2020级新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坚定了植保学子投身“三农”事业的信念,引领青年主动承担起新时代使命,并为新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

 

 

文字来源:尚妍妍

设计排版:杜梦竹

审核人 :佟鑫 尚妍妍 王爱民

 

 

植物保护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