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微风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旗飘扬,我应冲锋

疫情发生以来,植物保护学院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牢记使命,率先垂范,将党的旗帜高高树立在疫情前线。在学生公寓静态管理期间,党员们冲锋在前,一马当先,让靓丽红色飘荡在楼宇之间:

充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执行吉林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安排,充分动员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危难时刻号召党员冲上前、做在前、享在后,凝聚共青团员和群众,坚决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在战疫服务中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为。


     通过自制“党员寝室 防疫有我”铭牌,主动亮身份,名责任,做标杆,带头执行学校防疫期间各项规章制度,在静默防疫状态下严格遵守学生规范。


学生党员在抗疫一线佩戴党员徽章,时刻铭记初心,牢记为民职责,彰显党员先锋作用。在承担志愿服务工作中,主动担当沉责重任,自觉挑起服务大梁。

划分党员责任区,承担信息员、巡查员、宣传员、卫生员、安全员等防疫职责,以身作则,守卫平安。建立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包保寝室制度,一名党员或积极分子负责联系一个寝室,广泛收集学生实际困难,竭尽全力解决“急难愁盼”问题。